无障碍说明

皇马群星为巴塞罗那祈福 内马尔:愿上帝保佑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四,巴塞罗那市中心的兰布拉大街发生了恐怖主义袭击事件。事后,多名皇马球星都在社交网络上为不幸罹难者祈福,刚刚从巴塞罗那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前锋内马尔也加入到了祈福的行列。

法国前锋本泽马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在此,我对巴塞罗那爆炸事件的受害者家属表示声援和支持,我的心和你们在一起。”

巴西左边后卫马塞洛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我为巴塞罗那这座城市献上自己的所有爱和支持,我要把自己的力量传达给那里的人们。”

西班牙左边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我与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同在,与在恐怖袭击中的遇难者以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同在!”

西班牙中场塞瓦洛斯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我全力支持此次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及其家庭,我全力支持巴塞罗那这座城市。此时此刻,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团结。”

西班牙守门员卡西利亚在个人推特帐号上写道:“真心为巴塞罗那所发生的此次恐怖袭击事件感到伤心。”

巴西后腰卡塞米罗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在这样一个艰难的时刻,我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巴塞罗那这座城市,我们与你们同在。”

西班牙后卫纳乔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巴塞罗那市所发生的一切实在是太可怕了。我将全力支持不幸遇难者及其亲朋好友,全力支持反恐机构。”

曾经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西班牙门将阿丹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全力支持在巴塞罗那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的人,以及他们的家庭和朋友。”

皇马队长、西班牙后卫拉莫斯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巴塞罗那??(心碎了)。但愿这个世界不再有恐怖主义,不再有令人生畏的独裁和专政。”

西班牙前腰阿森西奥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全力支持在巴塞罗那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的人,以及他们的亲朋好友。”

西班牙右后卫卡瓦哈尔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对巴塞罗那所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感到震惊和焦虑,我对不幸遇难者、受伤者及其亲属们表示支持。”

出道于皇马青训营的西班牙门将费尔南多-帕切科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全力支持那些在巴塞罗那恐怖袭击事件中的受害者和他们的亲朋好友。”

出道于皇马青训营的西班牙中场马尔克斯-略伦特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巴塞罗那,我们与你同在。”

皇马头号球星C罗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来自于巴塞罗那的消息令我感到震惊,全力支持、声援那些在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以及他们的亲人和朋友。”

前皇马右边后卫阿韦罗亚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全力支持巴塞罗那这座城市,特别要支持那些在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人士的家人和朋友。今天,我们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团结。”

皇马功勋门将卡西利亚斯在个人推特上写道:“非常难过。全力支持在恐怖袭击事件中不幸遇难的人们,全力支持他们的家庭,全力支持巴塞罗那。”

曾经效力于皇马的俄罗斯左边锋切里舍夫在个人推特上写道:“为受害者、受伤者以及他们的家庭献上我的力量,愿逝者安息。我希望永远都不再发生恐怖主义袭击事件。”

威尔士巨星贝尔在个人推特上写道:“今夜我的思绪与所有巴塞罗那人同在。”

内马尔在个人推特上写道:“但愿上帝能够保佑每一个家庭。我爱你,巴塞罗那。”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