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渣叔怒怼巴萨高层:谁说库鸟要走?他想干嘛?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库蒂尼奥与巴萨之间的新闻成为了球迷讨论的焦点,而在昨日,巴萨的高层塞古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接近签下库蒂尼奥。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对战水晶宫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此问题进行了辟谣,渣叔有些不屑的祭出网络上流行的“绝交三连”:不知道库鸟接近,甚至都不认识塞古拉这个人,也不知道他说这个干什么。

渣叔怒怼巴萨高层:谁说库鸟要走?他想干嘛?

渣叔对巴萨高层的发言嗤之以鼻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而手握重金的巴萨也开始遍欧洲的寻找代替内马尔的球员,库蒂尼奥也成为了巴萨的头号目标。虽然红军前几日在官网宣布不会卖掉库蒂尼奥,但是库鸟却立即提交了转会申请,而这也给了巴萨求购库蒂尼奥的一线生机。

在昨日,巴萨的高层塞古拉在接受采访时爆出猛料,他表示球队已经接近签下库蒂尼奥,这番言论也引发了红军球迷的恐慌。而在利物浦对战水晶宫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对此消息进行了辟谣。

克洛普说到:“我看了西班牙超级杯,但是却忘记看赛后的采访了,我真的搞不懂有些人为什么要发出如此言论,我根本不认识那些人,尤其是说话的那个家伙(塞古拉),我都没有见过他。对于库蒂尼奥的转会,没有最新的消息,没有任何人会告诉我会有不寻常的事情发生。”

克洛普否定了巴萨高层塞古拉的言论,但是库蒂尼奥却在新赛季开始后未能出战,而这也引发了库蒂尼奥与红军有矛盾的质疑。而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否认:“库蒂尼奥的背部受伤了,他受伤之后就从来没有参加过训练,现在还没有库蒂尼奥准确的伤愈回归的时间。”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