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密训五天!国足将在武汉打磨战术 比赛前1天适应场地

腾讯体育8月18日 (文/赵宇)25日,国家队就将在武汉集中,备战十二强赛。比赛之前,球队会在武汉塔子湖基地进行为期五天的封闭集训,重点打磨未来两场比赛的战术体系。

对于武汉的比赛场地,国家队并不陌生,四十强赛时曾在这里比赛,以往国足的热身赛也经常放在这里,所以队员们不需要进行太多适应场地。

国足对武汉并不陌生

球队25日集中后,将直接前往塔子湖训练基地,在那里进行为期五天的封闭集训。塔子湖训练基地的草坪和体育场一样,所以这也保证球员们无需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届时,训练场也会封闭起来,外界根本就无法从外面观看球队的训练内容,这也是为了接下来的战术训练进行保密。

和往常一样,国家队这次封闭集训依旧只会对媒体开往前十五分钟。球队将利用这段时间重点演练同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队的战术体系。对于中国队而言,要想晋级世界杯,这两场比赛就必须全部取得胜利。当然,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在塔子湖基地封闭集训五天后,国足将于8月30日前往比赛场地进行一次踩场训练,第二天就将迎来首场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