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买人想疯了!热刺蓝军争抢巴克利 11月复出也买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根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急需引援的切尔西热刺两队现在已经展开了对于埃弗顿中场巴克利的最后争夺,两支球队都想在转会窗关闭之前抢下这名英格兰国脚,哪怕巴克利因为跟腱断裂的伤势最快也要到11月才能复出。

巴克利在埃弗顿已经没有未来

在埃弗顿以创队史纪录的4500万英镑签下西于尔兹松之后,巴克利在埃弗顿的位置愈发尴尬,在科曼的战术体系中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因此离开对于埃弗顿和巴克利来说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巴克利今年23岁,在为埃弗顿征战的179场比赛中,巴克利打进了27个入球,并且送出28次助攻。此外他还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过22次,打入两球,参加了2014年的世界杯和2016年的欧洲杯。

缺兵少将的切尔西和今夏没有一笔引援的热刺现在都急于签下这名前场攻击手,哪怕巴克利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够上场比赛。据悉埃弗顿现在对于巴克利的要价已经低了许多,但至少还需要2500万英镑才能将其带走,究竟巴克利会前往斯坦福桥还是温布利,现在依旧是个未知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