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完虐巴萨!这比赛不用看了 C罗看台和女友热吻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C罗因为禁赛并没有出战,只能在包厢中看球,主场作战的皇马在开场不到五分钟就打入一球,这也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而这也让C罗心情大好,大秀了把恩爱,与女友热吻起来。【

C罗在看台和女友亲热

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巴萨在主场以1-3的比分输给了对手,主场输球而且还被皇马打入三个客场进球,这也意味着巴萨必须在伯纳乌球场净胜皇马三球才能晋级,虽然这一任务相当艰巨,但是逆转巴黎的例子就发生在五个月前,因此许多巴萨的球迷们依旧对巴萨逆转皇马抱有希望。

C罗在西班牙超级杯首战吃到红牌禁赛,次轮比赛无法出场,但是C罗也来到了包厢现场看球。但是比赛开始仅仅四分钟,比赛就失去了悬念,阿森西奥这位小妖在禁区前15米处一脚远射破门,将总比分扩大为4-1,巴萨只有打入四球才能逆转。

由于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C罗的心情也是大好,在包厢内闲来无事的他与女友乔治娜大撒了一把狗粮,与女友热吻起来。梅西在球场上为进球而战,而C罗却在包厢内热吻女友,这场面也是令人唏嘘。

相关阅读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