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多特边卫将加盟斯图加特 他被渣叔从前锋变成后卫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根据德国《踢球者》杂志披露,多特的德国边后卫杜尔姆即将加盟斯图加特,双方已经谈好了转会协议,只差体检完成就可加盟。

杜尔姆即将加盟斯图加特

现年25岁的杜尔姆主要司职边后卫,先后效力美因茨和多特蒙德,并在2013年8月上演德甲首秀,值得一提的是,在加盟多特前,杜尔姆一度踢的是前锋,由此可见他的攻击实力。杜尔姆也在2014年入选了德国队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大名单。

截至目前为止,杜尔姆为多特在德甲出场了96场,攻进4球并有7次助攻,而现任斯图加特主帅沃尔夫此前在效力多特时也曾与杜尔姆合作过,还力主引进这名昔日爱将,并最终击败了来自奥格斯堡的竞争。

而霍芬海姆边后卫托利安也即将加盟大黄蜂接替杜尔姆。据悉,杜尔姆已经向他的队友告别,加盟斯图加特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