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新锋霸闪耀圣西罗 梅开二度3800万砸出响

米兰新锋霸闪耀圣西罗 双响炮或接班范巴斯滕

席尔瓦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1995年的8月17日,米兰传奇射手范巴斯滕因为伤病而在31岁时就提前宣布退役,荷兰中锋共为红黑军团打入了301球。22年之后的同一天,今夏3800万欧新加盟的安德烈-席尔瓦首次在圣西罗首发出场,而葡萄牙中锋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在对斯肯迪亚时梅开二度。

签入安德烈-席尔瓦之后,米兰并未在转会市场收手,一度被传会签入贝洛蒂、奥巴梅扬之后,米兰正在为签入卡利尼奇而努力,这说明,蒙特拉或者米兰高层对目前米兰的锋线配置并不满意。毕竟,在巴卡离队之后,米兰只有安德烈-席尔瓦、库特罗内两名中锋。

安德烈-席尔瓦随葡萄牙国家队出战了联合会杯,这让蒙特拉对他的使用非常谨慎。在巴卡离队之后,蒙特拉在对阵克拉约瓦的两场比赛都启用了年轻的库特罗内,而让安德烈-席尔瓦替补出场。对贝蒂斯的热身赛,安德烈-席尔瓦首发出场,与苏索、博里尼组成了三叉戟,而葡萄牙人也打入一个点球。

对斯肯迪亚一战,安德烈-席尔瓦首次在圣西罗首发出场。凭借强大的实力和主场优势,米兰踢得顺风顺水,安德烈-席尔瓦第13分钟就首开纪录,但这个进球一波三折,戏剧性十足。米兰传球被断,但斯肯迪亚后卫的解围再次被安东内利断球,孔蒂推射被后卫挡出,安德烈-席尔瓦禁区中路转身右脚低射破门。

这是安德烈-席尔瓦此役第三次触球,也是第一次在对手禁区内触球,毫无疑问,这粒进球展示了葡萄牙人机警的嗅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安德烈-席尔瓦上一次在欧战破门还是2016年12月8日,在对莱斯特城欧冠小组赛,葡萄牙人打入2球并有1次助攻。

与第一球相比,安德烈-席尔瓦此役第二球更能展示其全面的中锋素质。恰尔汗奥卢斜传,安德烈-席尔瓦禁区中路面对两名中卫的夹防,库库里更是在其身后连拉带拽,然而,葡萄牙中锋在被撞倒在地的情况下起身盘过贝图莱后劲射破门。对很多射手来说,一旦在禁区内倒地,往往会向裁判索要点球,但葡萄牙人却选择了不同的方式。

葡萄牙中锋此役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可惜脚后跟的巧妙射门被扎霍夫封出,《慢镜头》为其打出了8分的全场最高分,并且凭借,打入2球、一次脚后跟射门、一次击中门柱,安德烈-席尔瓦在圣西罗的首秀不算糟糕。尽管安德烈-席尔瓦梅开二度,但蒙特拉仍然督促葡萄牙前锋,“他正在提升,而且他还可以有很大的提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