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签紫百合前锋遇阻 尼昂将1800万加盟俄超

米兰签紫百合前锋遇阻 尼昂将1800万加盟俄超

卡利尼奇

腾讯体育8月18日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此前爆料卡利尼奇即将签约米兰,不过佛罗伦萨对米兰方面提供的支付方式存在意义,这笔转会被迫推迟。

卡利尼奇曾经是中超球队天津权健追逐的目标,然而尽管权健开出了非常的年薪,但球员本人在深思熟虑后拒绝了金钱诱惑,选择继续留在欧洲踢球。不过对于志在重振雄风的米兰,卡利尼奇十分愿意加盟,他在近日还拒绝跟随佛罗伦萨训练,态度非常坚决。

本来卡利尼奇加盟米兰已经非常接近,但两家俱乐部因为对支付方式存在分歧,因此还没能正式达成协议。具体而言,佛罗伦萨不认可米兰目前所提供的财务保证和付款方式。卡利尼奇的转会费是2500万欧元加奖金条款。

不过不出意外的话,卡利尼奇签约米兰只是早晚的事情。米兰也在进行着人员清洗工作,前锋尼昂已经和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达成了个人条款,他即将接受俄超劲旅安排的体检。据悉尼昂的转会费是1800万欧元,年薪30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