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升班马求购辽宁强援 若降级神锋必将离队

德甲升班马求购辽宁强援 若降级神锋必将离队

辽宁强援或重返德甲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德国老牌劲旅汉诺威新赛季重返德甲,来自德国《踢球者》的消息称,汉诺威有意引进中超辽宁队的强力前锋乌贾,这似乎也在暗示,辽宁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宣告降级。

乌贾曾在德甲征战多年,76场德甲联赛中打入23球,是德甲赛场知名的超级前锋。在加盟辽宁之后,乌贾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不过目前辽宁队深陷保级泥潭,加之此前传出的欠薪消息,内外交困下的乌贾前景扑朔迷离。

据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透露,刚刚重返德甲赛场的汉诺威已经观察乌贾多时,他们很希望这位尼日利亚前锋能够回归德甲。不过辽宁方面表示,由于正处于保级的关键时期,加上中超夏季转会窗已经关闭,所以现在不可能将乌贾卖出。不过汉诺威依然非常执着,他们表示也可以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引进乌贾。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辽宁队最终保级成功,或许乌贾还有可能回绝汉诺威继续留在中超联赛效力。一旦辽宁队不幸降级,那么乌贾几乎肯定将回归德甲,届时汉诺威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