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克城拥有5名欧冠冠军成员 红魔蓝军皆不如他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昨天,斯托克城宣布从巴黎租借赫塞-罗德里格斯,《邮报》敏锐地指出,这名前皇马球星的加盟也让斯托克城成为全英超拥有欧冠冠军球员最多的球队,哪怕这支英超中下游球队从来没有踢过欧冠。

赫塞效力皇马期间2次获得欧冠冠军

赫塞在效力皇马期间两次夺得欧冠冠军,而斯托克城现在阵中还有另外4名夺过欧冠冠军的球员,分别是博扬(在巴萨夺欧冠)、阿费莱(巴萨)、沙奇里(拜仁)和弗莱彻(曼联),因此,主教练休斯可以在一场比赛中派出5个夺得欧冠冠军的球员上场。

如果不是在今夏把马尔科-阿诺托维奇(国米)卖给西汉姆,以及把穆涅萨(巴萨)租借出去,斯托克城的欧冠冠军球员将会达到7人。尽管如此,斯托克城依然是全英超拥有最多欧冠冠军球员的球队,因为上次英超球队夺得欧冠冠军已经是2012年的事了。

当时的冠军就是切尔西,但如今蓝军阵中只剩下4名欧冠冠军球员,分别是路易斯、卡希尔、莫拉塔(皇马)和佩德罗(巴萨)。而曼城阵中则有3个欧冠冠军,分别是达尼洛、小图雷布拉沃,不过,后者却没有在2014/15赛季巴萨欧冠比赛中上过场。

而曾在2008年夺得欧冠的曼联也只剩下2名欧冠冠军,分别是卡里克和马塔(2012切尔西),埃弗顿也是2人,分别是鲁尼和桑德罗-拉米雷斯(2015巴萨)。南安普敦则是贝特兰德和罗梅乌,他们都是在切尔西夺冠的,阿森纳阵中是切赫,利物浦则是斯图里奇,这两人也都是切尔西旧将。

这些年,英超球队在欧冠表现日益低迷,2007和2009年包揽欧冠四强三席的风光一去不复返,上赛季只有莱斯特城杀进八强,虽然英超内部竞争太大以及没有冬休一直被拿来当借口,但在不断招兵买马引援提高球队板凳深度的情况下,英超诸强也是时候再次在欧冠证明自己的实力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