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星男孩金博洋新赛季目标:滑进310-320分

火星男孩金博洋新赛季目标:滑进310-320分

金博洋(右)

“上赛季是300分,我希望新赛季能够进310,320。”8月16日,“火星男孩”金博洋立下了新赛季的目标,他说只要保证系统的训练,把节目雕琢得更加完美,“这个目标没问题”。

赫尔辛基世锦赛上,金博洋跳出刷新个人最佳成绩的303.58分,拿到了铜牌。创下中国花滑男单历史的他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比赛结束后,他就飞赴加拿大完成了两套新节目的编排。在8月2日、3日的队内测验中,他携两套新节目闪亮登场。

因为是新赛季,也是奥运冲刺阶段的第一次队内测试,全队上下非常重视,不仅请来了国家级的裁判现场打分,加拿大著名编舞劳瑞也亲临现场找问题,而且还有大批冰迷自发来到首体观战。不少冰迷更是遵循正式比赛的惯例,在运动员表演后向场内抛掷毛绒玩偶,表达对选手的喜爱。这在某种程度上,也为运动员营造了真实的比赛环境。

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金博洋荣获”CCTV5+冰雪榜样“最佳男运动员奖.jpg

凭借稳定的表现,金博洋的两套节目不仅赢得了阵阵掌声,还让现场观战的冰迷们为他砸出了一个又一个布偶,用总教练赵宏博的话总结,“金博洋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很好的表现出了他的跳跃能力和成功率。”金博洋在点评自己表现时称,因为有了训练时的成功率,所以对自己比较有自信心。

“来到北京以后,进行了非常系统的训练,上了很多的量。之前的测试也是比较满意,也希望在新赛季有更好的发挥,我准备期做的非常好。”金博洋介绍说,在队内测试结束后,劳瑞针对他在测试中出现的问题,对这两套新节目都进行了升级,“自由滑变化稍微小一点,短节目变化很大,几乎改了百分之七十左右,需要去适应,但是现在在体力方面非常强,所以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在采访中,金博洋反复提到了300分大关,问及这对于他征战平昌冬奥会是提升信心,还是增加心理压力?

“不太会有心理压力,300分对我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去年是300分,我希望今年能够进310,320,前提是这段时间可以更加系统的训练,把节目雕琢的更加完美,那就没有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