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恒大首先保证联赛夺冠 上港配得上胜利

腾讯体育8月16日上海(文/李旭)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1比2不敌上海上港。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上港配得上这场胜利,“但对于弟子的表现满意。对于恒大而言,联赛的重要性肯定在足协杯之上。”

斯科拉里

本场比赛,恒大雪藏了包括高拉特张琳芃等绝大多数主力,上海则是精英尽出全力以赴。第18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刘健为恒大首开纪录,第54分钟,艾哈迈多夫为上港扳平比分,随后艾哈迈多夫和于汉超各有一脚远射击中立柱,胡尔克主罚的任意球也被横梁婉拒。补时阶段,贺惯头球绝杀,上港2比1取胜占据晋级先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港史上首次战胜恒大。

赛后发布会上,斯科拉里点评比赛:“很精彩的一场比赛,上港在整场比赛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恒大队员们也表现得很努力,我对于球员发挥感到满意。”

荣昊养伤了很长时间,在这场比赛中作为首发登场。对于这个安排,主教练解释:“大家给荣昊一些时间,他肯定会越来越好。”

轮换了这么多队员,只是在客场输了一个球,是否在战略上达到了目的?“这个结果,完全可以接受。上港明显今晚是全主力在实力上面明显占据上风,我们的阵容中包括荣昊四个月没有踢比赛了,而且有些队员有些疲劳所以只能选择轮换。”斯帅强调,“联赛的重要性肯定在足协杯之上,因此首先要保证联赛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