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穆二年定律仍将延续 伊布非常适合曼联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里,有一个第二年惹不起的定律,穆帅往往可以为执教的球队带来联赛冠军,这在切尔西国际米兰、皇马都是适用,甚至他在蓝桥的第二段执教也是如此。对于穆里尼奥在这个赛季的执教前景,法国传奇球星亨利在《太阳报》撰写专栏,他认为穆帅还能复制这样的神奇。

亨利十分看好穆帅

在专栏的一开始,亨利就指出,穆帅可以重复第二年奇迹,“他在曼联可以再次做到吗?我认为可以。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他已经走在自己的路上,上个赛季,有很多关于他的风格的批评,不过这就是穆里尼奥,这就是他的风格啊。在重大的比赛里,他一直非常的谨慎,坚持防守反击,他一直都是这样做的,他的切尔西在防守反击上做得非常不错,不过人们却不怎么称赞当时切尔西的发挥。上个赛季,孔蒂在切尔西做了同样的事情,在带队夺冠后,人们都称赞切尔西。”

“即便穆里尼奥在曼联也是这样的风格,但是他还是赢得两座奖杯,还有着一段神奇的不败经历。好吧,也许这不算波澜壮阔,要是曼联将几场平局变为胜利,那么他们早就是争冠军团的一员了。当人们议论,‘你们看看他的球队怎么踢球’的时候,我会很生气,为什么人们会感到惊讶?他可能会一再调整自己的风格,但是基本上会是他的方式,这不是罪。”

亨利还指出,在执教皇马的时候,穆里尼奥面临的是世界上最艰难的任务,“在有需要的时候,他会改变自己的一些风格,2010年执教皇马的时候,他的任务就是击败巴萨,这简直是世界上最难的工作。当时的巴萨前锋线可是有着梅西、比利亚、桑切斯和佩德罗,不过皇马单赛季拿到了100分,比第二名高出了9分,他们还打入了121球,是西甲有史以来的单赛季进球新纪录。不过,即便这样,穆里尼奥的皇马也没有被视为华丽足球的代表,球迷们认为皇马踢得不如巴萨,却忽略了数据,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穆里尼奥能否在曼联复制这样的经历。”

在亨利看来,穆帅会想念伊布,“穆里尼奥会想念伊布,伊布的个性、魅力、进球能力和自身的领袖气质,都会让其他的球员充满尊重。伊布和曼联非常合拍,卢卡库想要接班伊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姆希塔良、马夏尔拉什福德这样的球员,他们需要帮助卢卡库。卢卡库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在西布朗踢球的时候,他的表现就非常出色,在埃弗顿的时候,他打破了进球纪录,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并非昙花一现,每个赛季,他的进球都非常多。他需要证明当对手后撤很深,面对曼联摆大巴的时候,自己依然可以进球,我没有冒犯埃弗顿的意图,不过这样的局面,的确是他之前很少碰到的。”

在专栏里,亨利还指出,穆帅需要让拉什福德成长,“在范加尔的麾下一鸣惊人后,拉什福德在上个赛季耐心等待机会,在伊布受伤后,他把握住了机会,无论是踢边锋,还是替补中锋,他都有感觉。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他需要出场时间来让自己提升。如果欧文一直是替补,还有我们熟悉的欧文吗?如果我一直替补,那么会有后来的亨利吗?年轻球员需要出场时间,我认为穆里尼奥可以找到解决之道,这也是为何他的工作会很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