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对火锅上瘾每周必吃 拼每一场拿到保级分数

张外龙开心

腾讯体育8月16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重庆当代力帆在洋河基地进行了恢复训练,备战周末比赛的对手河南建业。训练结束后,张外龙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周末重庆当代力帆的对手,张外龙认为对手也急需保级分数,所以比赛非常重要。张外龙说,“剩下的比赛还要一场一场的踢,为了达到保级的分数,每一场都要做好准备。这一场还是客场,对方所在的位置也是为了保级,所以每一场都很重要。”

不过,经过轮换和休息,张外龙透露球员恢复的都不错,虽然小摩托费尔南多因为有些感冒缺席了训练,“现在球员都恢复的不错了,费尔南多再恢复一下,也没有什么问题了。”

南松和刘欢这两名球员,在本赛季加入球队之后,迅速的融入了球队,也跻身首发阵容,成为重庆球迷心中的新宠,对此张外龙也对两名球员进行了点评,“对于主教练来说的话,新来的球员都发挥得很好,谁表现最佳应该由媒体来评选。”

提到南松,张外龙认为经过这22轮联赛的比赛,这名U系列的小将已经成长为真正的职业球员,“提高很大,南松在U23这个年龄段,已经步入到成人的打法,通过今年的联赛,自己肯定应该是找到了发展的方向,如何提高自己,有了很好的信心。”

而上赛季还在中甲球队效力的刘欢,则以稳健的表现成为张外龙在左后卫位置的首选,“刘欢从中甲上来,现在把自己百分百的能力都发挥出来,在球队里面也有提高,特别在信心上也有提高。”

而在球队效力多年的老将吴庆和隋东陆,也成为球队年轻人的榜样,也得到了张外龙的表扬,“他们俩在中超来说都是年龄最大的一批,但是这跟年龄没有关系,他们俩对球队的要求适应的非常好,最主要想表扬的是他们给很多小孩子树立了榜样,勇气和希望。感谢他们俩。”

上轮累计停赛缺席的吴庆,作为一名重庆本土球员,也得到了张外龙的偏爱,“吴庆又是重庆人,特别对小的球员起到了模范作用,可以跟他学习很多。作为主教练来说,对于这种老队员,他俩的能力和对自己身体的管理,在队里面年轻球员的带动作用做得非常好。他们以老带小的模范作用,我要感谢他们俩。”

而谈到在重庆的生活情况,张外龙表示非常幸福,谈到每周必定要烫一次的火锅,张外龙更是两眼放出光芒,“在重庆,只要有球员,有足球,有球场,就很幸福,很开心。教练员在一起吃重庆火锅,这个非常幸福。我现在对火锅都上瘾了,每周都要吃一次。”张外龙烫火锅,主要是以素菜为主,菜品则由李尚恩和刘劲彪来帮着选择。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