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修维醉驾4疑云:喝到凌晨4点?会被拘留么

腾讯体育8月16日 昨日下午,在朋友圈流传出一组权健新星张修维出现在交警大队的照片,据悉,张修维是因为交通事故被带到交警大队。此外,流传的照片中还有一张川A牌照的保时捷跑车已经被撞到面目全非。随后,天津交警通过社交平台证实,张修维醉酒驾驶连撞6车,导致7车受损。

张修维醉驾4疑云:喝到凌晨4点?会被拘留么

保时捷损毁严重

疑云一:张修维喝到凌晨4点多?

按照天津交警平台的说法,车祸发生在凌晨4时41分,张修维当时的状态被定义为“醉驾”,这种状况下,不管张修维是不是喝酒喝到凌晨4点多,一个职业运动员,在权健当天下午有训练的情况下,凌晨4点多还没有休息,并且醉驾还发生了车祸,对俱乐部来说,这个行为无疑是非常让人难堪的。

疑云二:张修维手里拿的是烟吗?

张修维醉驾4疑云:喝到凌晨4点?会被拘留么

张修维手里拿的除了一瓶水,还有一盒烟?

从网络上流出的图片看,张修维当时眼神迷离,这也符合天津交警给出的“醉驾”表述,问题是,张修维其中一张图片中,手里拿着一瓶饮料和一个盒状物,经过辨认,这疑似是一种叫做“****至尊”牌子的香烟,每盒售价大约在80元左右。对一名职业生涯刚刚起步的运动员来说,醉驾肇事已经是大错,如果这盒烟是张修维自己抽的,那只能说权健8号对自己太不负责任了,毕竟,抽烟对运动员的身体伤害实在太大了。

据了解,很多中超俱乐部都禁止球员在联赛期间抽烟和喝酒,比如广州恒大,就在这方面有明文规定。权健俱乐部在约束运动员方面显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疑云三:张修维会不会被行政拘留?

张修维的行为已经被天津交管部门认定为“醉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明确规定:醉驾行为一律吊销驾照,并在5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同时,规定中还显示:醉酒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且负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责任的,从重处罚。显然张修维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的红线,具体会受到怎样的处理,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

疑云四:张修维昨天为何能出现在训练场?

张修维醉驾4疑云:喝到凌晨4点?会被拘留么

按权健的说法,张修维昨天下午还参加了权健的训练

张修维醉驾4疑云:喝到凌晨4点?会被拘留么

权健昨天下午17点07分发布张修维训练图(最下一行中间一张为张修维正在训练)

按照天津交警平台的公告,张修维因为昨天凌晨4点41分醉驾驾驶机动车被公安交管部门控制,下一步将移送属地公安机关依法处理。但是,权健昨天下午17点,权健发布了一组训练图,图片中,张修维不仅出现在训练场,还身着橙色背心进行了训练。按照天津交管部门的说法,张修维此时应该被公安交管部门控制,那么他又怎么会出现在训练场上呢?(陈国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