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与爱同行 捐步数献爱心赢免费名额

特步企鹅跑与爱同行 捐步数献爱心赢免费名额

特步企鹅跑联合腾讯公益打造公益跑步活动

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深圳站将于9月9日进行,而9月9日又是腾讯“99公益日”,届时特步企鹅跑联合腾讯公益打造公益跑步派对活动,深圳站也将成为今年特步企鹅跑的最大亮点!

不仅在9月9日当天在现场设置大型的公益活动,还在8月16-18日三天有线上的捐步数赢特步企鹅跑免费名额的活动。

与爱同行 捐步数赢免费门票

特步企鹅跑提供3000个线下活动参与名额,价值约30万元,赠送给8月16-18日三天深圳地区参与线上捐步的用户,每日1000个名额。也就是说8月16日至18日,深圳地区的用户可以将当日的微信运动步数捐赠给腾讯“99公益”平台,不仅能够为公益事业献出一份爱心,还可以获得特步企鹅派对跑免费名额一个。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企鹅派对跑】。

用心奔跑 关爱最美引跑者

在中国,有千万名盲人在我们身边生活在黑暗中。但是在各大马拉松赛场不乏看到盲人奔跑的身影,也需要与常人一样自由奔跑的机会。特步企鹅派对跑联合腾讯公益,致力于为盲人跑者创造更好的跑步环境,号召大家关心盲人群体。将于近期在线上启动盲人引跑员的招募,选出的引跑员将在9月9日特步企鹅跑深圳战的现场与盲人跑者一起奔跑。

敞开心扉 画出内心的声音

在9月9日特步企鹅派对跑深圳站的活动现场,将会有一面五彩斑斓的爱心墙,墙上展出的正是自闭症儿童的画。手中的画笔正是他们与这个世界沟通的桥梁,而这一幅幅画正是自闭症儿童最纯最美的内心展示。各位特步企鹅跑的参赛者在欣赏画的同时,可以扫码支付购买画作的电子版。所有成交金额将会全部直接捐赠给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福利机构。关爱自闭症儿童,“益”起行动!

为期3天的线上捐步数赢取免费名额活动已经开启,深圳地区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深圳地区以外的小伙伴也可以关注“企鹅派对跑”服务号,了解赛事最新动态并报名参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