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有意引进威尔希尔 英媒:他更愿留枪手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根据多家英国、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有意引进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

曝尤文有意引进威尔希尔 英媒:他更愿留枪手

威尔希尔现年25岁,他与阿森纳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上个赛季,威尔希尔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英超球队伯恩茅斯,今年夏天他重新回到了酋长球场。在过去两个月的时间里,有关“威尔希尔将离开阿森纳”的传闻在舰队街甚嚣尘上,按照英国《太阳报》的说法,英超升班马纽卡斯尔联,以及意甲球队罗马、拉齐奥、AC米兰、桑普多利亚都希望引进这名英格兰中场,现如今尤文图斯也加入到了竞争的行列当中。

意大利《全市场》网站、《意大利足球网》、《米兰体育报》也呼应了《太阳报》的报道。《全市场》网站透露,今年夏天尤文图斯一直希望引进一名中前卫,之前斑马军团曾经与塞尔维亚后腰马蒂奇“过从甚密”。不过,最终马蒂奇选择加盟了曼联,在确定无缘于这名高水平后腰之后,尤文图斯将引援视线聚焦到了威尔希尔身上。而《意大利足球网》则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分析指出,目前威尔希尔已经成为了阿森纳的冗员,如果能够加盟尤文图斯的话,对他来说不失为是一个理想的归宿。

现在看来,即便是温格本人,似乎也没有最终决定到底该如何处理威尔希尔的问题。就在上周,温格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还没有最终决定威尔希尔的未来,我希望他能到一个有机会出场的地方踢球,我们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做出决定。无论如何,我都希望威尔希尔能够尽快复出,他刚刚恢复训练一周时间,我们还要看看他的具体情况。”

虽然尤文图斯有意引进威尔希尔,然而《太阳报》记者杰克-拉姆博恩却斩钉截铁的表示,“目前,扎卡、拉姆塞甚至是埃尔纳尼的出场顺位都排在了威尔希尔之前,然而即便如此,‘太子’主观上依然更加倾向于留在酋长球场,他希望自己能够重新得到温格的信任。”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阿森纳U23青年队与德比郡U23打了一场比赛,在该场比赛中威尔希尔登场亮相,这或许是他为了重新赢回温格信任而迈出的第一步。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