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资掌控英超队再出手 一年合同签埃弗顿中场

中资掌控英超队再出手 一年合同签埃弗顿中场

西布朗签下加雷思-巴里

腾讯体育8月16日 中资掌控的英超西布朗维奇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埃弗顿老将加雷思-巴里,双方签约一年。

巴里1981年出生,司职中场,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维拉、曼城、埃弗顿等英超球队,上赛季代表埃弗顿在联赛中出场33场,打进2球。巴里曾经是英格兰队一员干将,52次代表三狮军团出场,随队参加过2010年世界杯。

此前,巴里拒绝和埃弗顿续约,选择加盟西布朗维奇,他也是俱乐部今年夏天签下的第四名新援。巴里表示:“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不管我在哪里踢球,目标都是一样,就是希望帮助球队提升。我会努力工作,加强球队的实力。”巴里距离吉格斯所保持的英超联赛出场纪录(632)还差4场,不出意外破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西布朗维奇在去年9月被中国资本控股,这也是第一次中国资本作为英超球队的最大股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