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14队主帅认为拜仁将夺冠 仅一人看好多特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德国体育信息事务所(SID)近日对德甲的18支球队主帅进行了调查,其中有14支球队主帅认为拜仁会拿到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冠军,看起来,在安切洛蒂的同行看来,拜仁最有希望揽下冠军。

安帅的拜仁还是德甲班霸

在这次调查里,多特蒙德主帅博斯,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以及斯图加特主帅伍尔夫都没有给出对新赛季德甲冠军的预测,而勒沃库森主帅海尔利希将多特蒙德视为了争冠的最大热门。

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当然渴望再度拿到德甲冠军,我们也相信可以做到,多特蒙德会是我们的最大对手,莱比锡的情况,我们还要再看看,参加欧冠将会让他们变得很紧张。”

科隆主帅斯托格尔则直言不讳的表示,“我认为拜仁是最大热门,不过没有人可以保证这一点,不过博尔特没有夺得100米冠军,因此,在德国也许会有其它的球队夺冠。”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