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通州站 400余人参赛

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通州站 400余人参赛

2017年东方园林杯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分站赛通州站)于2017年8月13日在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健龙森羽毛球馆举行,共有30支队伍400余人参加本站分站赛。本站比赛设业余组,采用五场制混合团体赛,31分一局定胜负。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腾逸B队、腾逸A队、风雨同舟队分别获得本次分站赛前3名并获得奖品及奖杯。

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通州站 400余人参赛

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近年来随着公共服务设施和生态环境跨越式的改善,有越来越多的品牌赛事落户通州。羽毛球运动作为最受欢迎的全民健身体育项目之一,近年来在通州地区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是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的一项面向羽毛球业余爱好者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已经连续举办十余年。今年将此项赛事引入通州,也是对通州地区群众羽毛球赛事的升级,更通过品牌业余赛事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身需求,提高群众身体素质,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艺的平台。

2017年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系列赛共设七站分站赛及一站总决赛。本站比赛(通州站)是本年度公开赛系列赛的第四站比赛。每站获得前4名的俱乐部将有资格报名参加年度总决赛;精英组将采用积分累加,排名前8名的队伍有资格报名年度总决赛。

据了解,总决赛时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将邀请澳大利亚业余选手持外卡参加精英组比赛的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