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建议利物浦卖库鸟 换回神锋铁卫英超冲冠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英国广播公司(BBC)体育评论专家安迪-汤森德建议利物浦库蒂尼奥出售套现,随后用这位巴西国脚换来的转会费买入迭戈-科斯塔以及范迪克。按照汤森德的说法,只要利物浦能够完成这三笔惊天转会交易,那么“红军就能够成为新赛季英超冠军奖杯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

克洛普与库蒂尼奥

10天之前,巴塞罗那失去了该队最重要的球星之一内马尔,在从巴黎圣日耳曼那里收到2.2亿欧元的转会费之后,加泰罗尼亚豪门满世界寻觅内少的替身,而库蒂尼奥正是红蓝军团希望引进的重要目标之一。为了打消巴塞罗那引进库蒂尼奥的念头,利物浦曾经发布过一份官方声明,当时红军声称这名巴西中场为“非卖品”。不过按照《天空体育》、《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的报道,库蒂尼奥本人已经向利物浦方面递交了转会申请。

在汤森德看来,既然库蒂尼奥去意甚坚,那么利物浦也无需强行挽留,因为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只要利物浦能够在出售库蒂尼奥的交易中拿到尽可能多的转会费,那么红军完全可以用这笔钱去求购在切尔西已经与主教练孔蒂撕破脸的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以及与南安普敦势如水火的荷兰中后卫范迪克。

汤森德

在接受BBC第5频道记者的采访时,汤森德说道:“在我看来,如果不是拉拉纳因伤长期缺阵的话,那么在库蒂尼奥的转会问题上,或许克洛普的反对立场不会如此坚定。想想看吧,如果利物浦果真能够用库蒂尼奥换回1.2亿英镑的转会费的话,那么他们完全可以用4500万至5000万英镑去求购迭戈-科斯塔,剩下的钱引进范迪克也是绰绰有余。我相信,在用一个库蒂尼奥换回迭戈-科斯塔和范迪克之后,利物浦将会距离英超冠军奖杯更近。我的这种说法,绝对是合乎逻辑的。”

科利莫尔

无独有偶,上世纪90年代中期曾经效力于利物浦的英格兰前锋斯坦-科利莫尔同样希望红军尽快出售库蒂尼奥,不过这位黑人名宿之所以做出如此的建议,是担心如果安菲尔德方面强行留住库蒂尼奥的话,球队内部会产生不和谐的音符。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采访时科利莫尔说道:“如果巴塞罗那开价1.1亿至1.2亿英镑求购库蒂尼奥,利物浦依然选择不卖的话,我只能说他们疯了。首先,这笔钱能够让利物浦引进2名转会身价达到6000万英镑的顶级球星;其次,强留库蒂尼奥,对于球队的更衣室来说有百害而无一利。”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