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短道队冬奥赛季名单曝光 维克多-安领衔出征

8月11日至13日,在莫斯科近郊城市新戈尔斯克成功举办了俄罗斯滑冰联盟(СКР)杯比赛,标志着俄罗斯短道速滑选手们正式开启了本届奥运赛季。与此同时,这次的СКР杯也是确定2018平昌冬奥会预选参赛队伍的一场选拔赛。据俄罗斯国家队负责人安娜-马克西蒙科介绍,此次比赛角逐出的八男八女共计16名选手将集中精力备战2018平昌冬奥会。而在2014索契冬奥会上为俄罗斯代表团斩获三金的传奇名将维克多-安领衔出征。

维克多-安与安贤洙

2006年,安贤洙(改国籍前维克多-安的韩语译名)在都灵冬奥会上代表韩国队史无前例的获得了3枚金牌及一枚铜牌。随后不久的2008年初,安贤洙在一次训练中受伤,伤愈复出后的安贤洙因奥运选拔积分不足而无缘参加温哥华冬奥会。2011年12月28日,安贤洙获得时任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亲自签署了总统令,取得俄罗斯国籍,并正式更名为维克多-安(Victor An)。2014年2月,加入俄罗斯籍的维克多-安代表东道主出战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再次实现勇夺3金的壮举。在自己刷新个人纪录的同时也改写了俄罗斯国家队的历史。

俄短道队冬奥赛季名单曝光 维克多-安领衔出征

维克多安在索契冬奥会上为俄罗斯代表团获得3枚金牌

俄罗斯短道队冬奥赛季名单:

男子:维克多-安、西蒙-耶里斯特拉托夫、杰尼斯-阿拉别佳、巴维尔-西特尼科夫、阿尔焦姆-卡兹罗夫、亚历山大-舒里金诺夫、弗拉基米尔-格里高利耶夫、阿尔焦姆-杰尼索夫。

女子:叶卡捷琳娜-耶夫列蒙科娃、索菲亚-普罗斯维尔诺娃、叶卡捷琳娜-康斯坦丁诺娃、尤利娅-希施金娜、叶甫盖尼娅-扎哈洛娃、艾米娜-玛拉基奇、塔季扬娜-波拉杜丽娜、薇拉-拉斯卡扎娃。

选拔赛精彩

在11日进行的比赛中维克多-安的表现首屈一指,滑出了42秒990的好成绩。西蒙-耶里斯特拉托夫以45秒670的成绩紧随其后,排名第二。阿尔焦姆-杰尼索夫成绩52秒380,位居第三。杰尼斯-阿拉别佳则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女子比赛中,三届欧洲冠军索菲亚-普罗斯维尔诺娃以44秒460的成绩位居第一。尤利娅·希施金娜第二,成绩44秒690,第三名是叶卡捷琳娜·康斯坦丁诺娃,成绩45秒210。(夏小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