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国际青少年邀请赛 8世界青训强队齐聚南京

腾讯体育8月15日(文/李旭)2017“一带一路”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即将于8月16日在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开幕,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世界各地7个国家的8支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比拼,角逐最后的冠军。

赛事组委会表示,举办本次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希望以本次赛事为契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各城市间文化体育的交流。以青少年足球比赛为突破口,切实提高我国足球运动水平,促进我国与世界各地足球交流,推动足球相关产业的积极发展。本届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由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及苏宁体育共同承办。

本届赛事邀请的8支队伍都是世界各国的青训强队,他们分别是德国科隆第一足球俱乐部、比利时安德莱赫特足球俱乐部、日本鹿岛鹿角足球俱乐部、新疆伊犁足协、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澳大利亚墨尔本城足球俱乐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足球俱乐部以及东道主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参赛队员年龄要求在2001年1月1日—2002年12月31日出生,也就是各俱乐部的U16青训梯队。

8支队伍被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三轮小组赛结束后,将直接进行排位赛,两小组同名次队伍进行对抗,决出1-8名的席位。比赛时间上下半场各40分钟,每场比赛每队拥有5个换人名额。排位赛阶段,如果两队在80分钟内打平,无需加时赛,直接进行点球大战决出胜负。

按照赛程安排,各支队伍及裁判员将于8月15日相继抵达南京报到,在8.16、8.17、8.19下午进行三轮小组赛,8.20将进行排位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与科隆足球俱乐部(德国)、安德莱赫特足球俱乐部(比利时)、鹿岛鹿角足球俱乐部(日本)分在A组,伊犁足协(中国)、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意大利)、墨尔本城足球俱乐部(澳大利亚)和贝尔格莱德红星足球俱乐部(塞尔维亚)被分在B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东道主,代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出战的苏宁U16梯队在近期参加的2017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联赛中表现出色,第二阶段比赛结束时高居积分榜第2位,第三阶段的比赛又豪取三连胜,状态火热。本届赛事,他们将迎来与世界强队交手的机会,苏宁U16的表现值得期待。

除了足球比赛,组委会还特意为8支球队安排了一次户外参观活动,通过带小球员们游览中山陵和老门东等著名景点,让他们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领略六朝古都南京的独特魅力。另外,组委会还会组织8支队伍的教练员召开青训经验交流会,互相学习、借鉴世界各地先进的青训体系与理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