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计划提前夏窗截止日 但需14队以上投票通过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根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最新报道,从明年夏天开始,英超球队的夏季转会截止日期,将有望提前至英超联赛打响之前,而冬季转会的截止日期将不会发生改变。

英超想提前关闭转会窗口

在欧洲足坛,大多数主流联赛都将夏季转会的截止日期设定在9月1日前后,目前英超联赛的这一期限,基本上与欧洲大陆球队同步,不过,这一状况极有可能会在明年发生改变。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天空体育》称,今年9月,各家英超球会都将会召开最新一届的董事局会议,届时每支球队都会就“是否调整夏季转会截止日期”这个问题表明自己的立场和态度,以便达成最终的共识;更加重要的是,现阶段,“大多数英格兰顶级联赛参赛球队,都更加倾向于更早关闭夏季转会窗口”。

有一种声音认为,提前关闭夏季转会窗口,将导致英超球队在欧洲赛场上竞争力下滑,因为在英格兰球队无法引进球员的时候,西甲意甲球队却依然能够引进球员,甚至能够从英超球队买人。一旦真的出现这样的情形,那么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后遭遇“失血”的英超球队,将无法为该名离队球员引进替身,这对他们来说显然是不公平的。不过,依然有有识之士坚定的认为,如果从联赛的第一轮开始至次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时,英超20支球队的参赛阵容始终保持稳定的话,那么这将非常有利于整个联赛的完整性。

在英超首轮比赛中,斯旺西城客场战平南安普敦,赛后“天鹅海”主帅保罗-克莱门特说道:“对于提前关闭夏季转会窗口的提议,斯旺西城俱乐部持支持态度,而且我也坚信,大多数英超球队都会支持这一提议。当然,要想将这一提议变成现实,我们还需要走相关的投票程序,而且今年肯定是来不及了,最早也要等到明年了。”

根据英超联盟制订的规定,一项新政策要想在英超联赛中得以推行,必须得到70%(也即14支)以上球队的支持才行,因此,夏季转会窗口截止日期提前这一动议,同样也需要得到这一支持率。当然,无论夏季转会窗口的截止日期是否提前,英超联赛的冬季转会截止日期,都不会发生任何的改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