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首轮最佳阵容:红魔三人入选 小魔兽领衔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英超新赛季首轮10场比赛足足打入了31球,依靠新援的出色表现,曼联主场大胜西汉姆,曼城阿森纳热刺也顺利取胜。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曼联成为大赢家。【】【

英超第1轮最佳阵容

门将:罗斯尔

对阵水晶宫一战是哈德斯菲尔德重返英格兰顶级联赛之后的首场比赛,而门将罗斯尔的表现异常出色。丹麦门将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三次做出神勇扑救,而他在50米分球方面比任何门将都更加准确。

哈镇门神入围首轮最佳阵容

右后卫:沃克

在为曼城出战的第一场英超里,沃克在右后卫位置上展示出自己的耐力、力量、技术和出色的位置感,让布莱顿面对着巨大的压力。在对阵布莱顿时,沃克的传球成功率高达89%,是四名创造出破门良机的球员之一。与他同名且在热刺顶替其位置的沃克-彼得斯也在圣詹姆斯公园对阵纽卡斯尔联队时有出色表现。

中卫:赞卡

哈德斯菲尔德的首发阵容中共有三名丹麦球员,而且他们全都踢满了90分钟,这让哈德斯菲尔德创造了丹麦球员为英超俱乐部同时出场的纪录。在这三名球员中,中卫赞卡或许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与水晶宫前锋相比,他就像一名巨人,要知道主队的锋线可是有本特克这样的球员。在塞尔赫斯特公园,丹麦中卫共做出了8次防守动作,超过了其他球员。

中卫:赫加济

麦考利因伤缺席,租借加盟西布朗的埃及中卫赫加济在两个禁区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对阵伯恩茅斯一战,赫加济共做出了13次防守动作,并且利用定位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左后卫:霍莱巴斯

在3比3战平利物浦一战中,沃特福德左后卫霍莱巴斯给红军防线制造了不少的麻烦,送出了一次助攻,而且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压制着萨拉赫。在这场比赛里,霍莱巴斯共有11次防守动作,突破成功率也达到67%。

后腰:马蒂奇

马蒂奇能成为曼联中场最全能的球员吗?首次为红魔出场,马蒂奇交出了肯定的答案。在老特拉福德,马蒂奇无处不在,不断用铲断和拦截来阻止西汉姆的进攻。他的出色防守释放了博格巴的进攻天赋,而且给客队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在这场比赛里,马蒂奇共完成了7次突破。

中前卫:埃里克森

大卫-席尔瓦还是埃里克森?这两名中场球员上周末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尽管曼城球迷会认为大卫-席尔瓦更出色,但丹麦中场在圣詹姆斯公园的表现却更引人关注。2比0战胜纽卡斯尔一战,丹麦中场送出了两次助攻。

埃里克森送出两次助攻

中前卫:博格巴

批评家们往往会认为,博格巴需要在关键战役中有出色表现,但在对阵西汉姆一战,法国中场就得到了巅峰状态,有着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尽管他并没有为队友送出助攻,但他打入了曼联第四球,而且不断从中场为队友送出妙传。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博格巴8次突破的成功率高达75%,并且做出了2次防守动作。

博格巴破门

前锋:穆涅

在英超处子秀里,哈德斯菲尔德的大牌新援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正是穆涅的全能表现帮助哈德斯菲尔德完胜水晶宫。穆涅打入两球,同时还做出了5次拦截。

前锋:沃克斯

依靠沃克斯在进攻三区的出色的头球和位置感,伯恩利完胜切尔西。在英超首轮,沃克斯是四名梅开二度的球员之一,瓦尔迪是唯一一名未能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在斯坦福桥梅开二度,以3比2击败卫冕冠军,沃克斯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10次头球争夺中,威尔士前锋的成功率高达70%。

前锋:卢卡库

批评家们已经准备好去斥责卢卡库,但在为曼联出战的第一场英超里,比利时中锋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在进攻三区的出色跑动让西汉姆的防线不断犯错,根本无法盯防他。在首战为曼联打入2球之后,可以肯定的是,卢卡库还会在曼联打入更多进球。对阵西汉姆一战,卢卡库三次射门打入两球。

卢卡库梅开二度

(奥拜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