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同意9000万镑报价登贝莱 多特:再加2700万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巴萨已经和多特蒙德就奥斯曼-登贝莱的转会费达成了基本一致,双方同意球员的固定转会费达到9000万英镑,而只差一些附加条款没有达成一致。

登贝莱加盟巴萨还需加价

为了加盟巴萨,奥斯曼-登贝莱一度罢训,甚至玩起了失踪,但是多特高层还是施展了强硬的手腕,对登贝莱进行了罚款。巴萨则一直在争取签下法国小将,在西甲豪门的技术部门看来,登贝莱是取代内马尔的一个不错人选。20岁的登贝莱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多特蒙德,在处子赛季,他的表现不俗,打入10球助攻21次,这引起了巴萨的垂涎。

最新的消息是,巴萨接受了多特蒙德对于登贝莱9000万英镑固定转会费的要价,但是眼下的情形是,多特希望还能在合同里加入价值2700万英镑的附加条款,目前双方还在讨价还价,如果巴萨接受对方的要求,那么登贝莱的转会费将达到1.17亿英镑。

昨天的《每日体育报》也是指出,巴萨希望在本周就签下登贝莱,然后让法国新星在本周末的西甲联赛第一轮上演首秀。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