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球场情况糟糕 成功限制住了对手边路进攻

腾讯体育8月14日 2比0战胜天津泰达,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表示:“首先对于双方来说这是非常艰难比赛,这样场地条件下进行足球比赛,是有难度的。我非常不理解,泰达上一个主场比赛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情了,观众来到这样球场看球是希望看到精彩比赛,这种场地很难打出来,中国足协需要改善这样的情况。虽然场地有些艰苦,还是打出了倾略性,迪亚涅非常有威胁,我们对他限制很好,对泰达传中限制很好。我们打入了两个进球,还有机会扩大比分。天津也获得了机会,这样场地控制球权有难度,天津队有这样优秀的前锋,大量传中是有机会的。所以这三分对于我们很关键,我们回到了第五位置,和国安以及富力积分相同,接下来我们回到主场迎战这两支球队。最后为亚冠资格争夺,五支球队争夺非常激烈,所以这场胜利非常重要。”

佩工:球场情况糟糕 成功限制住了对手边路进攻

佩莱格里尼

一周双赛的情况下,首发没有进行改变,佩帅对此的看法是,“我有一个非常深度阵容,职责就是选择合适的11人,现阶段是符合要求的球员,我们还有些球员缺席,比如任航等人,作为主教练督促球员拿出更好状态,让教练挑选出来。”(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