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维斯:内马尔证明巴黎为何签他 他配得上伟大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内马尔法甲首秀发挥出色,传射建功的他也为球队赢得了一场3-0的大胜。巴西小子出色的发挥在赛后也引发了媒体与球迷广泛的赞誉,而他的巴黎队友阿尔维斯在赛后也开启了内吹模式。

内马尔法甲首秀表现不俗

阿尔维斯在巴萨效力时就与小老乡内马尔关系颇佳,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阿尔维斯表示自己加盟巴黎也是受到了内马尔劝说的影响。对于内马尔巴黎首秀精彩的发挥,阿尔维斯也并不吝啬赞美之词。

阿尔维斯说到:“我认为内马尔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巴黎为何要签下他,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是决定性的,他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内马尔发挥非常惊艳,我们全队所有人都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我们希望内马尔完成自己的巴黎首秀并帮助球队,而从比赛看,拥有了内马尔的巴黎更为强大了。”

“一名足球运动员不能只是指望着自己的名气,球员需要在球场上努力的工作改变比赛,这也是内马尔与其他球员不同之处,内马尔可不仅仅只拥有名气,他的表现配的上伟大。”阿尔维斯说到。

内马尔首秀的出色发挥也让自己信心爆棚,在接受采访时内马尔说到:“能够来到巴黎我很开心,很多人觉得我离开巴萨就要完蛋,但是事实完全相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