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保利尼奥推迟亮相诺坎普 周三体检周四签约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在求购登贝莱与库蒂尼奥接连遭遇失败后,手握内马尔走人留下的2.2亿欧元资金的巴萨闪电敲定了此前的心仪目标——广州恒大中场保利尼奥。为了得到这位巴西铁腰,巴萨拿出了4000万欧元。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保利尼奥会在周一参加体检,但是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称,体检时间有变,保利尼奥会在当地时间周三来到巴塞罗那参加体检,同时会在周四与巴萨签约。

在今夏的转会窗口开启之初,有关巴萨求购保利尼奥的消息就不绝于耳,虽然巴萨有意巴西人,但是无法拿出保利尼奥合同中的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也只能作罢。

内马尔离开巴萨,给巴萨留下了2.2亿欧元的资金,这也让巴萨有了十足的底气。前几日,巴萨与多特的登贝莱以及利物浦的库蒂尼奥联系在一起,但是在遭遇了多特与红军的抵制后。巴萨又重新考虑起引进保利尼奥的可能,而最终,有钱了的巴萨也最终拿出4000万欧元,激活了保利尼奥的买断条款。

在昨日,一些媒体流出了保利尼奥坐飞机的照片,而媒体认为巴西人会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一来到巴塞罗那参加体检,并随即正式与巴萨签约。但是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给出的最新消息称,保利尼奥家加盟巴萨的计划有变,巴西人会在周三来到巴萨俱乐部体检,并在周四正式与巴萨签约,而根据媒体的报道,保利尼奥将会与巴萨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尼奥体检的日子也是巴萨与皇马的第二回合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日,巴萨目前在首回合1-3落后,次回合只能打出3-0或者以上的比分才能逆转皇马赢得冠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