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恩:安切洛蒂帅位不稳 不夺欧冠他就悬了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采访时,传奇门将、拜仁名宿卡恩明确表示,安切洛蒂已经处在“观察期”,球队在欧冠赛场上的最终成绩,将成为这位意大利名帅最重要的考核标准。

卡恩表示安切洛蒂的帅位并不稳

卡恩说道:“毫无疑问,目前安切洛蒂已经进入到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高层的‘观察期’当中,而对他的考核标准,最重要的当然是球队在欧冠赛场上所能取得的成绩,在这个方面,安切洛蒂跟前任主帅瓜迪奥拉的待遇没有什么不同。此外,球队能否顺利的更新换代,也是俱乐部考核安切洛蒂的重要标准之一。在我看来,安切洛蒂不应该只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给年轻人以表现机会,在正式比赛当中,他们同样应该得到足够的锻炼。”

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当中,拜仁慕尼黑的“保底目标”,是夺得德甲联赛的冠军奖杯,若能登顶,那也将是巴伐利亚豪门连续第6次在该项赛事中夺得冠军。作为一位拜仁名宿,卡恩对于近年来德甲联赛的现状颇为担忧,他对《踢球者》记者杂志说道:“近年来,拜仁在德甲联赛中一家独大,接下来如果我们的联赛继续保持这种不均衡的态势的话,那么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结果。设想一下,长此以往,所有人都不再关心德甲冠军的最终归属,这项赛事也就失去了它最重要的吸引力。因此在我看来,其它德甲球队必须迎头赶上。”

对于拜仁慕尼黑这样真正意义上的顶级强队来说,欧冠联赛显然是要比德甲联赛重要得多的一项赛事,巴伐利亚豪门总是愿意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到洲际赛场之上。卡恩明确表示,如果拜仁渴望在未来几年的欧冠联赛中有所建树的话,那么他们就必须尽快引进一些高水平的顶级明星。卡恩说道:“在欧冠赛场上,拜仁要想继续与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分庭抗礼,要想继续保住欧洲TOP3的位置,就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完成一些重量级的引援工作。”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