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戏剧!里尔1场比赛3人先后守门 门将砸对方后脑

腾讯体育8月14日 法甲联赛第2轮,里尔队客场0-3不敌升班马斯特拉斯堡。这场比赛踢得非常具有戏剧性,里尔正常比赛一共有3人先后守门。

里尔一场比赛有3人先后守门

比赛第12分钟,里尔就遭遇伤病打击,蒂亚戈-门德斯受伤被换下。仅仅过了7分钟后,里尔再次被动进行人员调整,凯文-马尔卡特也因为伤病原因被主教练贝尔萨换下。第33分钟,图雷犯规染黄,四分钟后他也被贝尔萨换下,上半场还没有结束,里尔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

第63分钟,里尔门将迈尼昂拿球突然砸向了对方球员的后脑,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此时里尔已经没有换人名额,他们只能用前锋德普列维尔客串门将。第74分钟,里尔丢球,德普列维尔决定继续踢前锋,后卫阿马杜则客串门将。第83分钟,斯特拉斯堡罚进点球,贝尔萨在场边郁闷的来回走动。第88分钟,里尔再丢一球,最终0-3惨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