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巴萨买保利尼奥是对恒大最大的肯定

腾讯体育8月13日广州(文/曾潇) 赢下河南建业,广州恒大继续把持着5分的优势。斯科拉里复盘比赛时表示球队一开始有些着急,“我们赛前就知道比赛的困难性,亚森对河南的布置,这支球队非常有组织性。今天他们在防守端的位置非常不错,我们对于进球有些过于着急和渴望和焦虑,在最后的临门一脚,这些焦虑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困难。当然最后我们还是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

斯科拉里和亚森交流

虽然赢下了比赛,但斯科拉里高兴不起来。保利尼奥离队,黄博文却又意外赛季报销,后腰位置上广州恒大捉襟见肘。对于保利尼奥的转会,斯科拉里说:“以保利尼奥个人的能力,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闪光的表现。巴萨愿意出这么高的价格从广州恒大买走他,这对广州恒大的足球非常大的肯定。我们对他有所有的祝福,祝愿他今后一切都好。“

斯科拉里突然话锋一转:“今天过后,保利尼奥已经不是最大的问题了,最棘手的是黄博文,他今年都踢不了了,他腰部骨折了。我们在同一天失去了保利尼奥和黄博文两个球员。”斯科拉里希望全队一起努力克服困难,“我想说,恒大的气质,这么多年来拿到这么多冠军,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克服,相信整个球队的团结,一定能克服巨大的困难。”

最近广州恒大的伤病潮突然在蔓延,梅方和黄博文相继赛季报销,斯科拉里非常忌惮。“我想跟球迷说句话,我们下周中对上海上港的足协杯比赛,我依然会大幅度的轮换,之前很少上场的球员都会出场,我不能接受在冲刺的时候再损失重要的球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