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箭齐发火力全开 国安破怪圈主场25个月最大胜

腾讯体育8月13日 三箭齐发!索里亚诺梅开二度,奥古斯托打进世界波,张稀哲连场建功,国安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4-0大胜。这个比分,不仅让国安摆脱了此前单场只能打进2球的怪圈,同时也是球队最近23个月以来在中超赛场的最大胜,更是最近25个月在工体的最大比分胜利。随着本场比赛取胜,加上富力下午不敌贵州,国安的积分已经追平了富力,重回胜利轨道的御林军,成为亚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

三箭齐发!索9回勇奥古世界波

国安火力全开

面对鲁能的比赛,索里亚诺连续5轮进球的势头被终结,未能复制当年耶利奇连续6轮进球的国安队史纪录。与权健的较量,索里亚诺再次被对手后卫看死,全场比赛的机会寥寥无几。由于施密特拥有索里亚诺的使用说明书,索9连续2轮不进球便成为令外界惊讶的事情。但国安球迷没有等太久,对阵辽足,在奥古斯托连续错失良机的情况下,索里亚诺帮助国安打开胜利之门。

值得一提的是,在进球之前索里亚诺还显得有些急躁,不过随着帮助球队打开局面,索9迅速平静下来,下半场还妙传张稀哲制造点球。上半场连失良机,并且击中一次横梁的奥古斯托,频频尝试远射终于在下半场收到效果,而且是一脚世界波,等这个进球,奥古斯托用了接近2个月时间。上一次巴西国脚为国安破门,还要追溯到6月18日主场和泰达的京津德比,那场比赛国安最终2-0大胜。

索里亚诺和奥古斯托连续建功后,作为国安攻击端的又一名核心球员,张稀哲也不甘人后。在奥古斯托进球后仅4分钟,张稀哲便创造了点球机会,而张稀哲也没有将主罚权让给索里亚诺,而是自己亲自操刀一蹴而就。上轮面对权健打破本赛季中超进球荒之后,张稀哲连续2轮建功。而上一次张稀哲连续2轮比赛建功,还要追溯到2014赛季,面对绿城和恒大的较量,张稀哲曾连续2轮取得进球。

伊尔马兹离队后,索里亚诺当仁不让要承担起更多的进攻重任。在于大宝短期无法登场的情况下,奥古斯托和张稀哲作为进攻的第二梯队自然也是责无旁贷。3将一起建功火力全开,在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时期,对于国安来说无疑是最利好的消息。

破单场2球怪圈,国安火力全开

施密特上任后,国安进攻端持续有着不错的表现,拿到过一波4连胜,随后面对鲁能和权健两大强敌,国安也没有让对手占到便宜。不过施密特挂帅的前6场比赛,国安却陷入了一个怪圈,单场只能打进2球,网友戏言,“打进3球算我输。”

与中超防守最差的辽足对决,国安终于找到感觉,尽管全场比赛2次击中门框,不过御林军还是收获了4-0的大胜。这是本赛季中超赛场,国安取得的最大比分胜利,而上一次单场打进4球同样是面对辽足,不过比分是4-2。

25个月主场最大比分胜利,冲亚冠资格国安又添信心

虽然今年在足协杯赛场,国安曾以5-0击败了同城对手人和,但那场比赛对手全替补出战,5球大胜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整个2016年,国安取得的最大比分胜利则是3-0,分别是联赛3-0客场拿下绿城,以及足协杯3-0淘汰新疆天山雪豹,甚至全年都没有一场比赛能单场收获4粒进球。

国安上一次在联赛赛场取得4-0的大胜,还是2015赛季的倒数第4轮面对申鑫,那场比赛是2015年的9月27日,距今以及23个月之久。而上一次在主场取得4-0的大胜,则是2015年的7月12日4-0战胜绿城,距今已经25个月。拿下辽足之后,国安取得了争夺亚冠资格路上必须拿到的3分,追平了富力,距离少赛一场的鲁能和权健分别只有2分和1分的距离。但一场完胜,也让国安带着极高的士气下轮对垒河北华夏,这同样是一场亚冠资格竞争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