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森:恒大中国最强 创造足够机会却没把握住

腾讯体育8月13日广州(文/曾潇) 在天河体育场,河南建业踢得很强硬。要不是张琳芃拼命回追,以及曾诚的神勇表现,先进球的也许是河南建业。对于球队的表现,河南队主帅亚森评价非常积极。

亚森:恒大中国最强 创造足够机会却没把握住

亚森

他说:“这是非常有趣的比赛,我们对抗的是中国最好的球队,对方的教练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们也进行了轮换,巴索戈和戈麦斯都有些伤病不能出场,我非常满意我们球队的表现。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接近能带走分数,但我们没有把握住,不过我还是很满意球队的。”

河南建业终归还深陷保级泥潭,20分的积分绝不算安全,联赛还剩8场比赛,一切都可以发生。赛后发布会上,匆匆点评完比赛,亚森没有留出足够的时间等待媒体发问,就微笑着起身离开。也许,他的心思已经在下一场比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