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胡尔克点球武磊绝杀破门 奥斯卡复出染黄

奥斯卡

腾讯体育8月13日 中超第22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3-2战胜重庆力帆。

第3分钟,刘宇后场右路大脚解围,球打在奥斯卡身上,后者顺势抹入禁区与刘宇对抗后倒地,从慢镜头看奥斯卡疑似假摔。

奥斯卡疑似假摔

第8分钟,于海左路拿球斜塞,武磊小禁区外小角度打门,球被邓小飞扑出。

武磊胡尔克连续进攻

第24分钟,力帆打出快速反击,冯劲突破后在即将形成单刀时被艾哈迈多夫从身后拉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了一张黄牌。

艾哈迈多夫拦截染黄

第29分钟,米洛维奇中场抢断胡尔克脚下球,力帆打出反击,尤里脚后跟磕给南松,后者杀入禁区内再横传,冯劲跑位稍稍靠前,被后卫撞倒。胡尔克在被米洛维奇抢断时受伤,好在问题不大。

胡尔克受伤

第33分钟,傅欢右路横传,胡尔克外围重炮轰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到禁区内,徐洋与奥斯卡争顶时没有顶到球打到手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胡尔克骗过门将邓小飞,将球打进,上港1-0取得领先。

徐洋手球被判点球

胡尔克主罚点球命中

第38分钟,彭欣力断下奥斯卡的脚下球,奥斯卡从身后直接踢到了彭欣力的脚后跟,吃到一张黄牌。奥斯卡得牌后还跟裁判喋喋不休的理论,似乎对这张黄牌非常不满。

奥斯卡犯规

奥斯卡染黄喋喋不休

第54分钟,徐洋左路先是突破了傅欢,随后禁区内再突破时被魏震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尤里主罚一蹴而就,力帆1-1扳平比分。

徐洋制造点球

尤里点球命中

第58分钟,尤里前场抢断贺惯成功,颜骏凌出击扑了一下尤里,后者并没有顺势倒地,踉踉跄跄中尤里准备再射时滑倒,错失良机。

尤里错失良机

第72分钟,胡尔克接队友长传禁区内胸部停球打门,球被崔永哲挡出,外围的艾哈迈多夫半凌空抽射,球直挂死角,上港2-1再次领先。

艾哈迈多夫怒射进球

第86分钟,郑又荣左路斜传后点,丁捷头球回顶到门前,刘宇抢点没有碰到,无人盯防的刘欢将球打入,力帆2-2追平比分。

刘欢破门

第88分钟,王燊超左路右脚传中,武磊力压刘宇头球攻门,球弹地后钻入远角,上港第三次领先。武磊打入个人第14球。最终,上港3-2战胜力帆。

武磊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