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球员靠智慧赢下比赛 保级后要提升排名

曼萨诺

腾讯体育8月13日贵阳 (文/赵宇)客场击败申花,回到主场后又2比0战胜了广州富力,贵州恒丰智诚队最近的势头很猛,保级已没有太大问题。同富力队比赛结束后,贵州恒丰智诚队主教练曼萨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这场比赛球员们是用大脑和智慧踢下来的,“虽然下半场控球有些下降,但场面上还是达到了我们的目标。”

“联赛22轮已经过去了,富力队只有两场没有进球,我们也很幸运这场能够没有让对手进球。感谢球员们的努力,我们一周三赛,拿到9分,总共进了6个球,所以感谢球员和球迷。”曼萨诺说。

曼萨诺表示,联赛上半程球队拿到15分,现在只用6场就拿到15分,“虽然已经拿到了30分的保级目标,我们接下来会争取在积分榜上提升自己的排名。”

谈到联赛结束后球队的排名问题,曼萨诺说:“我们还是要一场场去准备,确实也没有其他达到更高目的的方式。我们虽然势头很盛,球员状态很好,所以下轮我们还是要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上港的实力也很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