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女足国门复出留洋加盟法乙 曾赌气宣布退役

腾讯体育8月13日 法国女足第二级别联赛球队南锡在社交平台宣布,前女足门将王飞加盟该队,王飞也开启了又一段留洋之旅。

王飞

南锡在官方社交平台表达了对王飞加盟的欢迎,“我们很开心迎来守门员王飞的加盟。”与南锡签约后,王飞很快在当地时间周六和球队进行了首次合练,这也是继德国的波茨坦和法国的里昂之后,王飞的又一段留洋生涯。

王飞曾是中国女足的主力门将,随队参加了2015年的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世界杯之后,踌躇满志的王飞加盟了法甲班霸里昂。不过女足新主帅布鲁诺上任后,曾与王飞在留洋问题上发生了严重的分歧。布鲁诺希望奥预赛期间,女足球员不要出国踢球,但王飞最终选择出国踢球,只是频繁的往返导致王飞状态全无,在里昂打不上主力,在国家队状态也是起起伏伏。

随后,王飞落选去年年初女足奥预赛的阵容,里约奥运会开打之前,王飞赌气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要宣布退役。不过王飞并没有真正选择退役,今年年初,曾前往德甲沃尔夫斯堡试训,沃尔夫斯堡官方晒出王飞随队训练的照片,但此事最终不了了之。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