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GA锦标赛基斯纳一马领先 李昊桐补赛遭淘汰

PGA锦标赛基斯纳一马领先 李昊桐补赛遭淘汰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今天上午,PGA锦标赛第三轮结束,凯文-基斯纳一杆优势继续领跑,克里斯-斯特劳德、松山英树紧随其后,贾斯汀-托马斯、路易斯-乌修仁排名并列第三位。较早前结束的第二轮补赛中,李昊桐以+6总成绩遗憾未能晋级。

上一轮最大赢家是刚刚赢得普利司通邀请赛的松山英树了,他全场抓下7只小鸟,未吞下一个柏忌。优异的成绩也让自己来到并列领先的位置。首轮的领先者凯文-基斯纳第二轮发挥依然出色,他在第7洞抓下老鹰后,分别在10、12、15号洞抓下小鸟,仅在13号洞吞下柏忌,以67杆的单轮成绩完赛。

今天的第三轮比赛中,基斯纳以高于标准杆一杆完赛,全场抓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一个双柏忌。追击者克里斯-斯特劳德的积分卡小鸟与柏忌齐飞,全场抓下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以平标准杆成绩完赛。

昨日发挥出色的简森-戴伊,今天虽然加下4只小鸟,但在第18洞结束洞打出+4,更糟糕的是,4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把昨日的领先杆数消耗殆尽。其他球员中,里奇-福勒以-1杆排名并列12位;简森-戴伊以总成绩平标准杆排名并列16位;斯皮思以+3排名并列37位;达斯汀-约翰逊、麦克罗伊排名并列47位。

中国选手李昊桐昨天表现不佳,吞下五个柏忌,仅抓到一只小鸟,最终以高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结束第二轮,暂时处于淘汰区,但因为现场下雨,当日比赛还有选手未能完赛。在今天的补赛中。李昊桐最终以+6总成绩遗憾未能晋级。

从目前局面看,最后一轮将是一场难以预测的混战。不过乔丹-斯皮思还是难以参与其中。最后一个洞吞双柏忌打出71杆,斯皮思以216杆,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37位。除非发生奇迹,他从落后10杆追赶上去,否则他将无法打破伍兹的纪录,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生涯全满贯获得者。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