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揭德比战必火爆 皇马战西超杯需避免吃红牌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曾经表示,他曾经训练球队如何在诺坎普球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对抗巴萨,虽然这有玩笑的成分,但是在皇马和巴萨的比赛里,银河战舰的球员染红也是家常便饭。在西班牙超级杯之前,《马卡报》就撰文指出,在诺坎普进行的第一回合比赛里,皇马就需要规避红牌风险。

其实《马卡报》的担心不无道理,要知道,过去四次的国家德比上,皇马球员拿到了3张红牌,其中拉莫斯拿到了2张,伊斯科拿到了1张。2015年11月,皇马和巴萨在伯纳乌交锋,第84分钟,伊斯科踢翻内马尔,被红牌罚下,那场比赛,皇马输了一个0-4,也是贝尼特斯下课的重要因素。

2016年4月的那场交锋上,拉莫斯在第83分钟对苏亚雷斯犯规,拿到第二张黄牌离场,当时皇马倒是凭借C罗的进球在诺坎普带走了3分。2017年4月,巴萨和皇马在伯纳乌交锋,当时拉莫斯有过飞铲梅西的一幕,直接被红牌罚下,那场比赛,巴萨3-2赢球。

《马卡报》给出的另外一个技术统计是,自从2012年的西班牙超级杯以来,皇马和巴萨交锋14场,在这些比赛里,两队拿到了4张红牌,86张黄牌,从这个数据看得出来,两支球队的交锋绝对剑拔弩张。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