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不知保利尼奥要来 没人为我们“造反”

腾讯体育8月13日 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即将展开争夺,巴萨将在主场迎战皇马。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回应了保利尼奥将加盟的传闻。

外媒纷纷爆料巴萨激活了保利尼奥的违约金条款,广州恒大后腰将以4000万欧元加盟巴萨。对此巴尔韦德表示:“我不能确定他的转会新闻,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参加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他还在恒大。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我们也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至于其他转会传闻,巴尔韦德说:“塞尔吉-罗贝托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登贝莱和库蒂尼奥也不是因为我们而公开造反。”对于内马尔的离队,巴尔韦德不想多说:“我们应该向前看,而不是回望过去。”

展望比赛,巴尔韦德说:“我们全身心的准备这场比赛,之前在美国和皇马的比赛只是一个参考,没有什么绝对意义。我们要保持巴萨的风格,梅西状态很好,希望能够看到最好的他。我们知道皇马的能力,莫德里奇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的传球、组织和射门都很出色,虽然他缺席,但皇马还有伊斯科等出色的球员可以弥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