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梅西婚礼就知道内马尔要走 没人能替代他

腾讯体育8月13日 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即将展开争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球星皮克表示在梅西婚礼时就知道了内马尔想要离开。【

谈及比赛,皮克说:“和皇马的比赛非常特别,如果想要赢球,必须要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对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皇马过去一年成绩超越我们的时候,我们要做出回应。我们要在比赛中尽量避免失球,因为这会对我们造成很大的打击。不过比赛是两回合,一场比赛并不具有决定性。”

对于内马尔的离开,皮克表示:“我说过他会留下,但我当时已经知道他百分之百要离队了,我不觉得被他骗了。事实上,内马尔还因为我发的那条推特生气,不过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我是希望能够帮助巴萨留下内马尔,因为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一对一的能力独一无二,我想要帮助俱乐部,但这太难了。”

“我相信内马尔选择离开是有他自己的道理,但我不知道是出于经济原因还是竞技方面。我没有对内马尔离开巴萨感到失望,正如阿尔维斯之前所说的,在内马尔参加梅西婚礼时,我们就知道他要走了,我们都试图劝他留下,不过没能成功。我们不能去批评内马尔,如果他是为了钱走人,我想问,谁不想要更多的钱呢?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人生决定,没有必要指指点点。而且内马尔穿着巴萨球衣捍卫到了最后一刻,他没有让我失望,有些球员离队前会缺席比赛,而内马尔则冒着受伤风险为巴萨战斗到最后一秒。”

内马尔转会后,巴萨拥有2.2亿欧元巨资,但这给他们追求库蒂尼奥、登贝莱带来了麻烦,对方都开出了天价。皮克对此说:“现在所有俱乐部都知道巴萨有钱,因此会哄抬球员价格。但我们还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当然,能够再来一些球员就能进一步提升我们的竞争力。内马尔的离开是个特例,很多球员依然希望加盟巴萨,我不认为巴萨已经失去了吸引力。不过,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一个人能够顶替内马尔。”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