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豪取五连胜 新援首秀斯帕莱蒂得最后拼图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战胜皇家贝蒂斯之后,国际米兰以5战全胜、6战不败的成绩结束了季前赛,伊卡尔迪打入新赛季首球,新援达尔伯特完成处子秀,蓝黑军团将以完整阵容迎来与佛罗伦萨的新赛季意甲首战。

斯帕莱蒂

国米今夏共踢了7场热身赛,在负于纽伦堡之后,国际米兰之后6战保持不败,在国际冠军杯更是连胜里昂拜仁慕尼黑切尔西三支劲旅,之后又连续战胜比利亚雷亚尔、贝蒂斯两支西甲球队。近6场热身赛,蓝黑军团打入10球,仅仅丢掉了3球,而且单场丢球数从未超过1球。

如此出色的战绩让斯帕莱蒂迅速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意大利名宿奥尔西指出,“斯帕莱蒂是国米最好的引援。在这个赛季,蓝黑军团不需要去踢欧战,这让他们可以专注于联赛。”不过,名帅萨基也指出,“斯帕莱蒂当然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但国米此前几个赛季也有过不错的教练,但他们都出了问题。”

对贝蒂斯一战,伊卡尔迪新赛季首次首发出场,并且创造点球之后亲自主罚破门,这是阿根廷前锋新赛季首球。对比利亚雷亚尔时,伤愈复出的伊卡尔迪替补出场,并且为布罗佐维奇送出助攻。复出之后,伊卡尔迪90分钟一传一射,展示了出色的状态。

此役前,伊卡尔迪被招入阿根廷国家队,福克斯体育的民调显示,78%的球迷认同桑保利招入伊卡尔迪而非伊瓜因,而国米前锋则以球场上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当然,埃德尔乃至约维蒂奇也都在热身赛中展示出了出色的状态,尤其是前者。

在热身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国米球员当属新援博尔哈-瓦莱罗,不论是踢后腰还是前腰,前佛罗伦萨中场都体现了出色的技术和大局观,《国米新闻网》指出,博尔哈的加盟,让国米找到了大脑,而前尤文边锋佩佩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指出,“签入博尔哈-巴莱罗之后,国米的实力明显提升了。”。有些巧合的是,国米意甲首轮将对阵佛罗伦萨,博尔哈-瓦莱罗、贝西诺将对阵自己的老东家。

新援达尔贝特此役首次为蓝黑军团出场,而前尼斯后卫将成为斯帕莱蒂的最后一块拼图。在留住佩里希奇、坎德雷瓦,又在中后场签入博尔哈、贝西诺、什克里尼亚尔之后,国米阵容里唯一需要弥补的就是边后卫。在这个位置上,不论是桑顿、安萨尔迪还是长友佑都的表现都令人失望,因此,能够签入一名攻防俱佳、速度出色的边后卫成了国米新赛季能否有出色表现的关键。而在签入达尔贝特之后,斯帕莱蒂唯一要做的就是需要让主力阵容尽快磨合到位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