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杯-多特4-0大胜晋级 奥巴梅扬送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17-18赛季德国杯第1轮,多特蒙德客场4比0轻取第六级别联赛对手列拉辛根阿伦顺利晋级。奥巴梅扬送出帽子戏法,巴尔特拉也有一球入账。

奥巴梅扬帽子戏法

比赛亮点

奥巴梅扬帽子戏法: 尽管对手实力和多特蒙德相差悬殊,但奥巴梅扬依然兢兢业业送出帽子戏法,新赛季他将再度和莱万多夫斯基为最佳射手殊荣展开争夺。

登贝莱闹情绪遭禁赛: 此前登贝莱因为无故缺席训练被多特蒙德停训停赛,本场他没有进入大名单。因为决意转会巴萨,登贝莱已经拒绝和多特方面沟通。

MVP:奥巴梅扬 从德国杯第一轮开始,奥巴梅扬就和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较上了劲,帽子戏法PK梅开二度,射手王之争新一季已经开始。

精彩回顾

面对低级别联赛对手,多特蒙德依然排出奥巴梅扬领衔的强阵,许尔勒和菲利普两翼辅佐,陷入转会传闻中的登贝莱遭到雪藏。

第2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奥巴梅扬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1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传球,巴尔特拉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的第12分钟,贝斯特禁区右侧低平球横传,巴尔特拉跟进包抄推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列拉辛根阿伦。

第27分钟,菲利普妙传,卡斯特罗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卡斯特罗投桃报李,菲利普远射同样打偏。第38分钟,许尔勒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40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扑倒菲利普,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奥巴梅扬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8分钟,奥巴梅扬突破传球,达霍德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贝斯特传中,奥巴梅扬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

第55分钟,达霍德的直传制造杀机,奥巴梅扬快速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挑射得手,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63分钟,达霍德中路传球,巴尔特拉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8分钟,沙欣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80分钟,奥巴梅扬突入小禁区冷静攻门命中左下角完成帽子戏法,多特蒙德4比0轻取列拉辛根阿伦顺利晋级。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疯狂送出32次攻门,其中8次射正打入4球。列拉辛根阿伦7次攻门4次射正颗粒无收。多特蒙德控球率高达82%,列拉辛根阿伦仅有18%。

出场阵容:

列拉辛根阿伦(4-4-2):

门将:1号克洛泽

后卫:25号博格(74分钟,4号迭特里奇)、6号克林、19号施特劳斯、7号格鲁特尔(60分钟,23号莱卡夫斯基)

中场:27号马特、18号涅德哈特、20号塞巴斯蒂安-施塔克、11号博什

前锋:22号莱辛斯基(28分钟,28号弗兰克-施塔克)、17号温特哈尔德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24号贝斯特

中场:19号达霍德、8号沙欣(72分钟,14号伊萨克)、27号卡斯特罗

前锋:20号菲利普(85分钟,30号帕斯拉克)、17号奥巴梅扬、21号许尔勒(61分钟,23号香川真司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