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身边朋友:保利尼奥开心去巴萨 体检后将告别

腾讯体育8月12日广州(文/曾潇) 可以肯定的说,保利尼奥现在已经是90%巴塞罗那的球员了。而最后的10%,是他需要在巴塞罗那方面完成体检和最终的签约。据了解,他将于北京时间13号离开广州,前往西班牙完成最后的手续。

身边朋友:保利尼奥开心去巴萨 体检后将回广州告别

保利尼奥

不过,想为他送行的广州球迷暂时可以欣慰,由于交易进展得太快,保利尼奥很可能不会明天就彻底离开广州。他此行的目的是体检和签约,暂定那之后会再次回到广州,把在广州的家人与生活安稳地接到巴塞罗那。那时,才是保利尼奥和广州的球迷进行正式告别的时刻。

据保利尼奥身边的朋友透露,能够有机会踏上诺坎普,保利尼奥相当的高兴,但他不会忘记这里发生的一切,不会忘记这里的球迷给他的支持。尤其是广州恒大使保利尼奥找回了自信,彻底摆脱了在热刺的失意,才让他有了重新回到巴西国家队并被巴塞罗那看中的机会。他本人也非常希望能和广州球迷作个正式的告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