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怒骂:渣后防坑哭红军!若有这二人哪至于此?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在利物浦的新赛季英超第一场比赛中,他们在客场半场1-2落后于沃特福德。而在上半场比赛中,表现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利物浦的那条漏洞百出的后防线,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开始之前,红军名宿卡拉格便对于克洛普的排兵布阵提出了质疑,结果比赛进程果然被卡拉格言中。

利物浦的后防“豆腐渣”组合

事实上,本场比赛沃特福德的机会也不算多,他们上半场比赛一共就2脚射门,便完成了两个进球。第一个进球来自角球的进攻,而这粒进球完全得益于利物浦后防线的盯人失误,奥卡卡头球攻门时,身边没有一名利物浦球员在贴身盯防。而第二粒进球则显得利物浦后防线更加狼狈,四个人在门前人仰马翻,却没有一个人可以阻止对手包抄将球送入空门。

杜库雷射门时,利物浦后防人仰马翻

除了两粒丢球之外,红军后防球员的防守动作的冒失也足以让所有人惊出一身冷汗,在下半场小将阿诺德在一次防守中直接做出了飞身剪刀腿动作,在最后落地时甚至还追加了一个蹬踏,好在是这一下并没有碰到对方球员,只被裁判以危险动作为由出示一张黄牌。这脚如果踢上,只怕红牌是在劫难逃。

莫雷诺本场拼劲十足,但仍有漏洞

而本场比赛利物浦的后防线组合赛前便已经遭到了红军名宿卡拉格的诟病,他主要是对于莫雷诺出任首发表示不满,“我绝不认为莫雷诺在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还会穿着利物浦球衣,他没有机会的,对于克洛普在季前赛中用宝贵的热身赛机会不停考察他我就觉得不太理解,这没有必要,克洛普了解莫雷诺是什么水平,他们已经合作18个月了,这场比赛的后防线布阵让我非常难以理解。”而红军的第二粒丢球,正是对手从莫雷诺镇守的左边路发起的。

若有这二人,利物浦的后防线是否会有所改善?

不过好在是,目前转会窗口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才会关闭,利物浦还有引援加强防线的机会,他们的头号目标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已经与球队摊牌,如果真的能够引进范迪克的话,后防线的质量或许将得到一定提升。而除了范迪克之外,利物浦队内其实还有一名实力派中卫可以成为阵容的补充,那就是法国中卫萨科,但此人水平虽有,职业态度着实一般,此前因训练迟到屡教不改已被克洛普打入冷宫。然而,尽管渣叔此前已经决定弃用萨科,但看到球队后防线如此拙劣的表现,渣叔会否冰释前嫌重新启用法国人?毕竟球队的战绩始终都是最重要的。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