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C罗能战超级杯 巴萨失去内马尔没变弱

腾讯体育8月12日 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的比赛即将打响,西甲冠军皇马将对阵国王杯冠军巴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C罗已经做好了准备。

齐达内

对于人员情况,齐达内表示:“现在球员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准备的很好,所有人都希望出场。C罗也准备好了,他如今的状态很好,我也认为伊斯科和BBC可以共存。”

展望比赛,齐达内说:“西班牙超级杯特别有价值,和巴萨交手意味着是和最好的球队交手。我们的目标永远是相同的,就是赢得所有比赛,获得所有冠军。现在我们的感觉很好,应该去享受比赛。不过比赛是两回合,我们需要在两场比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内马尔离开巴萨加盟巴黎,绝大多数人都认为巴萨实力减弱,齐达内表示:“顶替内马尔位置的球员同样会很好,虽然没几个球员能达到内马尔那样的水平。但巴萨并不会变弱,他们的风格一如既往。”

有媒体爆料皇马将和齐达内涨薪续约,齐达内说:“我在皇马很开心,但合同并不意味着什么,我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我每天都很努力,我们永远都希望做到最好,很幸运我拥有这样一支球队。”

今夏转会市场还有将近20天才关闭,齐达内表示:“在转会窗关闭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我对这套阵容很满意,我不想有什么改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