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新赛季七纪录或被打破 温格将超越弗格森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阿森纳以4比3的比分逆转战胜莱斯特城,意味着2017-18赛季英超正式拉开了大幕。那么,在新赛季里,有那些纪录会被打破呢?温格有望超越弗格森,成为英超史上执教场次最多的主帅,而埃弗顿中场巴里也有望超越此前由吉格斯保持的英超出场纪录。

温格打破弗格森保持的纪录?

温格

如果温格本赛季在英超执教21场比赛,那么阿森纳主帅将超越弗格森保持的810场英超执教场次最多纪录。温格上赛季与阿森纳续约两年,12月对阵西布罗姆维奇时将达到这一里程碑。在夏天,法国人已经成为英超时代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7月17日,温格以7583天打破了此前由弗格森保持的纪录,而法国人指挥的第一场英超比赛是在1996年10月12日对阵布莱克本。弗格森的纪录是7582天,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则是在2013年5月以5比5战平西布罗姆维奇。

巴里或超越吉格斯

埃弗顿中场巴里本赛季只要在英超出场5次,就将超越由吉格斯保持的纪录。36岁的巴里已经为阿斯顿维拉、曼城和埃弗顿在英超出场628次,而前曼联边锋吉格斯则在英超出场632次。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的巴里上赛季为埃弗顿出场33次,所以会轻松超越吉格斯的纪录。

凯恩加入百球俱乐部

凯恩

哈里-凯恩只要再打入22球就将跻身英超100球俱乐部,而此前最后一位加入的则是斯托克城前锋克劳奇。百球俱乐部目前共有26名成员,前布莱克本、纽卡斯尔前锋希勒则以260球排名榜首,他仅仅用了124场比赛就打入了100球。已经在英超出场116次的凯恩很难打破这一纪录,但如果他能在30场比赛里打入22球,那么热刺前锋将超越147场打入100球的阿圭罗,排名第二位。

凯恩第三次卫冕英超金靴?

凯恩能否卫冕金靴

如果凯恩赢得本赛季英超金靴,那么他将追平顶级联赛史上连续赢得金靴纪录。在2015-16、2016-17赛季,凯恩已经两次赢得英超金靴。1994年至1997年,效力纽卡斯尔、布莱克本的希勒连续三次赢得金靴,而亨利则在2003年至2006年追平这一纪录。尽管格里夫斯曾赢得1962-63、1963-64赛季的金靴,但在1964-65赛季,格里夫斯与麦克沃伊并列射手榜榜首,因此无缘与希勒、亨利分享这一荣誉。

北方俱乐部难获冠军?

切尔西上赛季夺冠

在切尔西、莱斯特城连续三年赢得英超冠军之后,本赛季或许是英格兰北部俱乐部无法夺冠的第四个赛季。如果变成现实,那么这将是自1951年以来的第一次,在曼联重新为北部俱乐部夺冠之前,阿森纳(1948年)、朴茨茅斯(1949年和1950年)以及热刺(1951年)连续四次赢得冠军。

热刺能否打破上座纪录

温布利球场

白鹿巷球场翻修,让温布利球场成为热刺的新主场,而在温布利球场,热刺有望打破英格兰顶级联赛上座率纪录。目前的顶级联赛上座率纪录是曼联在1948年对阵阿森纳时创造的83260人,当时老特拉福德球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遭到破坏,曼联不得不将缅因路球场临时当作主场。上赛季在欧冠对阵勒沃库森时,马刺创造了85512人的纪录,那么8月20日对阵切尔西的第一个英超主场,热刺能否打破这一纪录呢?

鲁尼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在上赛季,鲁尼打破了此前由查尔顿爵士保持的曼联队史进球纪录,距离英超第200球也只差2球,这让鲁尼排名英超历史射手榜第二位。不过,鲁尼距离希勒保持的纪录还差62球,考虑到鲁尼在英超每个赛季的平均进球数为15球,那么他大概需要五年的时间才能追上希勒,而到时候鲁尼将36岁。考虑到鲁尼目前的位置更加靠后,或许他很难打破由希勒保持的纪录。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