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伊布回归应穿曼联7号 重拾红魔7号荣光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近日有关伊布会在伤愈后重新回到曼联的消息引爆了世界足坛,红魔球迷对于伊布可能的回归十分兴奋。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记者奥特维也亮出了自己的观点,这位记者认为一旦伊布回归,最可能也最有资格穿上曼联具有传奇色彩的七号球衣。

伊布应接过曼联7号战袍

就在一年前,伊布以自由身投奔曼联之时,一些球迷认为曼联的这位新中锋年龄太大,速度太慢,而且傲慢的性格也无法适应在曼联的生活。但是就在一年之后,伊布凭借着自己在曼联出色的发挥已经被一些球迷认为是自从2012年曼联签下范佩西后红魔的最佳引援。

马夏尔在来到曼联的首个赛季有着惊艳的发挥,而博格巴在自己的首个英超赛季也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实力,两人同时在首个曼联赛季展现了自己的天赋。但是伊布在首个曼联赛季的发挥无疑是近年来曼联的新球员最耀眼的。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伊布在各项赛事为红魔打入28个进球,其中的17个进球是在英超联赛打入的。没有伊布的曼联赢得了欧联杯决赛,但是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伊布展现了自己的价值,先是一脚禁区外的任意球为曼联先拔头筹,随后在比赛第87分钟头球破门绝杀南安普顿。

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伊布有望回归曼联,他的回归势必会给曼联带来更多防守的韧性,带来更多的进球,而且还会向卢卡库以及拉什福德们展示谁才是曼联的顶级前锋。伊布上个赛季在曼联的九号战袍已经穿在了卢卡库的身上,在鲁尼走后,曼联的十号球衣还是空缺,但是对于伊布这样一位性格的球员来说,他真的会希望穿上10号战袍吗?

快报记者奥特维写到:“每个人都知道七号球衣在曼联的地位与传奇性,大家可以忘记德佩以及迪玛利亚穿上这件球衣时的低迷表现,让我们把时间的年轮往回拨,乔治贝斯特在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穿着曼联的七号战袍为球队建功立业,罗布森在八十年代末期让七号球衣闪耀光芒,贝克汉姆也给这件七号战袍带来无上的荣光。博比-查尔顿以及C罗也同样没有为这件七号球衣丢脸。而现在伊布完全可以继续为曼联七号球衣延续辉煌的历史。现在的曼联需要一个联赛冠军止住颓势,而35岁的伊布完全有能力为曼联实现梦想,这也就是为什么伊布可以穿上七号球衣的理由。”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