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泰夏:德比无需动员 结果取决于球员争胜欲望

腾讯体育8月12日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第22轮,中超历史上第4次吉林德比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上演,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去年亚泰与重返中超的延边富德两次交手,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本赛季两队首次碰面,延边富德主场1比0击败亚泰,这是前者今年联赛的首胜。

朴泰夏:德比无需动员 结果取决于球员争胜欲望

朴泰夏

历史惊人的“相似”,上赛季同期,长春亚泰与延边富德情况类似,一直积分垫底,看似降级不可避免。而延边富德早已排名联赛中游,笑看风云淡。一年后,两支球队来了次“乾坤大挪移”。延边队沉沦积分榜尾,而亚泰却保级无忧。所以这一场吉林德比,也直接关系到延边富德的保级命运。

8月12日下午,延边富德来到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主教练朴泰夏带着队员孙君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朴泰夏表示,上一场在主场我们取得了胜利,这带来了好的影响和氛围。明天一周双赛,对体能上要求比较高。明天比赛结果取决于球员对胜利的渴望,求胜欲望将占很大因素。我们明天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孙君认为,上一轮主场3比1击败天津泰达为球队带来积极影响。明天与亚泰的比赛,希望努力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

朴泰夏认为求胜欲望将成为延边队的胜负手,上轮延边富德击败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朴泰夏在中场休息时对球队进行了重新调整和部署,也发了火。接下来这场比赛他如何激发球员的求胜欲望呢?

对此,朴泰夏表示如何激发球员斗志是主教练份内的事情,明天比赛还要有最有效的战术部署,相信球员能延续上轮的斗志,明天拿下比赛取得好成绩。

这场比赛也是中超历史上第4次吉林德比,朴泰夏对这场同省的兄弟之战如何看待呢?“同省德比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要努力打好,球员也会因此大大的激发积极性,这对地区足球有帮助。我们也要通过这样一个契机,使得两支球队都能有大的进步。”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