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甘冈VS巴黎前瞻:内马尔迎首秀 新锋线三叉戟

甘冈VS巴黎前瞻:内马尔迎首秀 新锋线三叉戟

巴黎剑指连胜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8月13日晚21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甘冈。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免费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大巴黎剑指两连胜: 巴黎圣日耳曼继法国超级杯击败摩纳哥夺冠后,上周又在法甲首轮比赛中2比0主场轻取亚眠。此番客场挑战刚刚,巴黎唯一的目标就是取得两连胜。上赛季他们意外丢失了联赛冠军,埃梅里势必卷土重来,最近10场法甲客场巴黎取得9胜1负战绩,他们也期待延续强势。

甘冈主场期待爆冷: 甘冈上轮在客场表现出色,3比1力克梅斯取得开门红。本赛季甘冈的目标是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提升排名,而在以往他们的主场成绩相当不俗。此番迎来首个强劲的对手巴黎圣日耳曼,甘冈能否在主场爆冷?目前球队状态不错,或许他们可以争取拿分。

内马尔首秀成焦点: 内马尔上轮在看台观赛,本周五,内马尔的国际转会证明终于完成。如此一来,本场和甘冈的交锋,内马尔将迎来加盟后的首秀。不出意外的话,本场内马尔必将首发出战,而他也极有可能和卡瓦尼、迪马利亚组成锋线的CDN组合。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28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14胜8平6负占据上风,进50球失22球。不过甘冈主场对阵大巴黎取得5胜5平4负的佳绩,进13球失14球。

伤停信息

甘冈:迪多特、普里瓦特

巴黎圣日耳曼:无

预计首发阵容:

甘冈(4-4-2):

门将:1号约翰逊

后卫:2号埃科科、29号凯尔布拉特、15号索尔邦、3号雷博乔

中场:9号卡马拉、8号迪乌、18号菲里、24号科科

前锋:23号布里安德、19号萨利布尔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

中场: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